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没有鲜花巧克力钻戒布娃娃的情人节

情人节又要到了。。。

有另一半的朋友,都忙于想破头脑,让这个日子充满意义,充满惊喜。。。费尽心机,务必张罗让另一半难忘的礼物。。。有者更借此机会,宣读爱的宣言,在浪漫的烛光红酒晚餐下,浪漫的音乐下,拿出一枚闪死人不偿命的钻戒求婚,然后白头偕老,再然后子孙满堂。。。

没有另一半的朋友,忙于在这个特别浪漫的粉红色日子里,战战兢兢地告白。。。然后从今以后,告别单身,过着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日子。。。又或者告白失败的话,干脆死了这条心,寻找下一个有可能的人。。。有者,更忙于一大班单身贵族参加联谊,制造缘分。。。

在这个日子里,好像每个人都很忙。。。都忙得很期待,忙得很甜蜜,忙得很开心。。。

而我呢?我该怎么过?我与他都是不可救药的现实派。。。没有鲜花,因为花谢了=钱谢了;没有巧克力, 因为体重问题以及年纪渐大,害怕糖尿病;没有钻戒,因为搬家连银行的钱都搬光了;没有布娃娃,因为他N年前给的那一只,我还在抱着入眠。。。没有。。。什么也没有,甚至连晚餐都是与家人一起吃团圆饭。。。

我结婚的经验尚浅,真怀疑,如此枯燥乏味,是该如何白头偕老?

热切寻求秘方中。。。就算要用黑魔术也在所不惜。。。;-P

1 comment:

  1. 老师说“女人保持新鲜,可以年华老去,但不能索然无味”。“还要向本故事书,页页精彩,天天有新剧情发展,另一半就会百看不厌”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