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新工作

要开始新工作了。。。

复杂的心情。。。少少的兴奋,少少的期待,少少的担忧,少少的恐惧。。。

不知道自己可否适应? 不知道自己可否胜任?可是勇往直前,决不后悔是我的作风,一切唯能兵来将挡,水来土淹。。。祝福自己。。。

在现在的公司3年了,一切的习惯与裹足不前令我恐惧。。。一直寻找突破,可是始终没有看见破茧而出的自己,是自己执迷不悟,不愿改变?仰或起他因素?不得而知。。。

一直希望可以拥有自己的小生意,自己耕耘,自己收获,那该多好。。。希望新工作可以让我武装自己,未雨绸缪。。。加油啦!朝我的目标前进。。。

我不再年轻,我没有本钱浪费时间,我希望在未来的每一分,每一秒,我都比前一分,前一秒的我进步。。。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