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谢谢你

谢谢你。。。衷心地谢谢你。。。

依稀记得那时候,如何加入这里,这个大家庭。。。你亲自致电于我。。。然后叫我来面试。。。我从来不晓得你就是这个大家庭的大家长。。。试问有哪个老板会亲自致电于人面试。。。可是,那是你。。。打从一开始,你就是与众不同。。。你就是你。。。你就是不按牌里出牌。。。

从欣赏你的与众不同到后来恐惧你的杂乱无章。。。那一段日子,有喜有忧,有笑有泪,不必多说。。。决定要走的时候,从来没有想过你会挽留我。。。因为我一直觉得亏欠你。。。你一直对我很好,我却没有办法过自己那关。。。每次看见你像个孩子般无助,我不晓得自己可以如何回馈你的厚爱。。。在这里,我是内疚的,我不是聪明人,我不是,我什么也不是,我没有办法面对你,因为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帮到你,只能看到你一次又一次地无助与失望。。。所以我决定走。。。好多次,面对你之际,我差一点把持不住,就想就此留下来。。。可是我知道,在这里,没我的事,我不是举足轻重的人,我没有办法接受自己继续在这里鱼目混珠。。。

我知道你改变了,你已尽力,我知道。。。我没想到在最后一天,我写信给你,你会告诉我那些话,我真心地被你感动,谢谢你。。。我很高兴你给予我的教诲与教育。。。

请你在工作繁忙之余,好好爱惜自己,好好照顾自己,保重!希望你,梦想成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