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你竟记得打电话给我。。。我没想到,也不敢奢望。。。

我是如此卑微。。。如此微不足道。。。可是,你记得这样的小事。。。

对你而言,只是小事一桩。。。可是,你是我勇气的泉源。。。

我知道不应该让别人主宰我的情绪。。。可是,有你的问候鼓励。。。

我变得不一样。。。我,知道。。。你是唯一还把我当小孩对待的人。。。

虽然我已经老大。。。心亦开始憔悴。。。你让我觉得自己入世未深。。。

需要保护。。。需要呵护。。。不要担心。。。我不脆弱。。。只是有得依赖。。。

有你依靠。。。我比较偷懒。。。我比较取巧。。。我是如此幸运。。。真的幸运。。。

谢谢你。。。你的经验与分享。。。伴我度过难熬的关卡。。。你的苦口与婆心。。。

陪我迈开艰辛的步伐。。。有你,真好!

我,惜福!

我,谢谢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